九千万欢喜

喜欢就写,可以私信点梗(免费 有空一定写)🥹谢谢看我的胡思乱想

【李帝努】听见心跳


  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你是被嘈杂的说话声吵醒的。

  “哎你看这个小虫子在我身上玩!”

  “哎哟你叶子往那边挪挪,挠我痒痒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太阳还挺好的,有点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我喝水。”

  “天气真好想唱歌,啦啦啦啦啦……”

  你皱着眉,微微睁开眼睛,走出房间:“帝努啊你在干嘛,为什么这么吵?”

  被点到名字的李帝努瞪大眼睛,手里举着锅铲:“我在做早饭啊,很吵吗?可是煎鸡蛋一直是这个声音。”

  “什么啊,不是煎鸡蛋,我听见有人在说话。”你环顾了一圈,发现窃窃私语的声音小了些。

  “她好像能听到我们说话诶?”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如果她能听到的话,我渴了,快给我浇点水啊啊啊啊啊!”

  你拿着水壶走到窗台上摆着的花旁边,试探地浇了浇水。

  “好诶好诶,我不渴啦!谢谢你!”

  能听见花说话的声音?

  你被震惊得好半天没动。

  李帝努见你一直站在窗台边,着急地向你走来,连手里举着的锅铲都忘记放下。

  “宝贝啊你怎么了?生病了吗?哪里不舒服吗?我们现在去医院。”

  你才从这重大的震惊中回过神来:“没事没事,我就是睡迷糊了。我做了个梦还以为是真的。”

  李帝努才稍稍放下心来:“没事就好,你要是哪里不舒服可一定要跟我说啊。”

  “嗯嗯,”你从空气中嗅到一股怪怪的味道。“什么味,好像是什么东西糊了吧?”

  李帝努一个飞扑:“鸡蛋糊了!”

  

  于是早饭你们就吃了一顿稍微有些糊的鸡蛋。

  李帝努坐在你对面,面对着糊鸡蛋有点内疚地看着你:“对不起啊宝贝,家里没有多余的鸡蛋了,只能先将就一下了。”

  “没关系啊,糊鸡蛋也挺好吃的。”你笑着安慰他。

  你拿起牛奶喝了一口,一个奇妙的想法油然而生。

  既然能听得到花说话,那人的心声是不是也可以听到呢?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你问李帝努:“宝贝,我上班去了你会不会想我啊?”

  “怎么突然这么问?”李帝努被你毫无厘头的话弄蒙了,但还是乖乖回答。“当然不会了。”

  “不会?”你被他的回答惊讶到了。“好吧。”你低头开始闷声吃饭。

  稍稍一听就能听到李小狗心里的碎碎念。

  “啊啊啊她问我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是她在上班的时候很想我的意思吗??但是我上周问她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回答了不想我,这次我才不会这么轻易地说想她呢!”

  你抬头看了一眼李帝努,他慢慢喝着粥,脸上的表情也是淡淡的。但是心里的话却没有停止。

  “但是我如果这样说的话她会不会伤心啊,那好吧,谁让我是男人呢,五分钟……啊不,三分钟以后我就对她说我想她。”

  三秒过后,李帝努的声音响起。

  “好吧,其实我很想你。”

  好好好,你小子是好样的,直接给自己缩减到三秒钟,主打的就是一个问心无愧。

  你扑哧一下笑出声。

  李帝努莫名其妙地看着你,不自觉地歪起脑袋。

  “怎么了?你笑什么?”他垂下眼睛,有些委屈。“是在笑话我吗?”

  “没有没有,”你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我只是想起来上周你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说不想你,你居然趁机报复我。李小狗,你好记仇。”

  “才没有,这件事我早就忘了。”李帝努嘴硬。你觉得他口是心非的样子非常可爱,就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那我说完你就得想起来了,我那天其实是逗你的,我其实可想可想你了。”

  小狗傲娇地在心里翘起尾巴。

  “哼,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想我。”李帝努有些小小的得意。

  “对呀,你最聪明啦。”

  小狗开心。

  小狗想要奖励。

  李帝努指了指自己的脸颊:“那我要一个亲亲。”

  你站起身,走到他背后,微微俯身环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啵”的一声。

  李帝努笑得眼睛弯弯。

  “他们两个怎么亲亲!羞羞!!”

  “他俩当着咱们的面亲的还少吗??”

  “亲得好响!!!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看的老脸一红。”

  “你那老脸不本来就是红的吗?”

  “……也对。”

  你听着花花草草的叽叽喳喳,本来觉得没什么的你,脸也有点红了。

  你故作镇静地回到座位上继续吃早饭,但是泛红的耳尖早就暴露了你的内心。

  “宝贝你怎么害羞了?”李帝努明知故问。

  “没有啦,你看错了。”你戳着鸡蛋继续嘴硬。

  李帝努看着你只是笑。

  你听到他内心的声音,震耳欲聋。

  “天啊啊啊啊啊只是亲了我一下她就这么害羞!!!!她!!!!!好爱我!!!!!”

  你颇为无奈地闭上了眼睛。

  没想到眼前罩着一个阴影,你一睁眼,看到李帝努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了。

  你抬头看他:“你怎么走过来都没声音啊?”

  没想到他直接托住你的下巴,下一秒他温热的唇就覆上来。

  他的鼻子有点磕到你了,你的闷哼被他悉数吞下。

  耳边依稀听到花花草草的声音。

  “哎呀哎呀少花不宜!!!!”

评论(2)

热度(3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