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万欢喜

喜欢就写,可以私信点梗(免费 有空一定写)🥹谢谢看我的胡思乱想

【刘扬扬】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刘扬扬是你的青梅竹马。

  但是学校的学生们好像不知道这件事情。

  今天早上已经是第六个人来向你打听了,问你是刘扬扬的女朋友吗?刘扬扬是在追你吗?

  你耐着性子回答一遍又一遍的不是,没有。等到刘扬扬顶着满头乱七八糟的头发过来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你把他叫醒。

  “你昨晚做贼去了?怎么这么困啊?”你看着他抬起头露出的大黑眼圈,毫不留情地嘲笑他。

  他的眼睛半睁半闭:“大姐,昨晚是谁跟我聊天的时候说想吃小蛋糕了,我大半夜出门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车又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给你去买,结果送到你家,叔叔说你睡着了。”

  你才想起来今天早上爸爸告诉你昨晚刘扬扬来给你送小蛋糕了。

  他看见你迟疑的神色,眼睛突然瞪大:“你别告诉我你没吃吧西珍妮??”

  “吃了吃了,当然吃了。”你陪着笑脸安抚他。

  他继续拷问:“那你说我买的是什么味的?”

  你心里暗叫一声坏了,老爸没告诉你,你也忘记看了,只能闭眼瞎蒙。

  “那个巧克力的。”

  刘扬扬看着你冷笑:“以后别再妄想我会给你带任何东西。”

  “啊别这样,”你马上认错。“扬扬哥我错了我错了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叔叔说了你是我的哥哥,哥哥就包容一下妹妹的错误呗。”

  刘扬扬有点吃这一套,有点无奈地看着你:“也就这种时候你才承认我是哥哥。”

  你嘿嘿一笑,才想起来想和他说什么:“刘扬扬,今天早上突然有好多人问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稍微管一管你的迷妹们好吗,已经打扰到本小姐的学习生活了。”

  刘扬扬本来都要趴桌子接着睡了,听到你的话他支起身子,难以置信地打量你几眼:“就你这臭脾气我会和你谈?再说了,你有什么学习生活?昨天的数学作业写完了?一会可要收了。”

  “什么?”你大惊失色。“不是说明天收的吗?扬扬哥扬扬哥借我看看你的……”

  刘扬扬把书包丢给你,自己睡了。

  

  傍晚放学的时候,你留下值日了,因为工作量有点大,你比刘扬扬走得晚,所以就没让他等你。等你出校门的时候,已经没有几个人了。你看着昏黄的路灯,想着到前面的路边摊买点小吃。

  刚经过一个胡同,你就被几个女生围了起来。

  你心下一惊,这种狗血的事情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吧。但你表面还是不动声色。

  “同学,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领头的那个女生一步步把你逼到小巷子里,直到你的后背靠着墙。

  她拍拍你的脸:“是你一直在纠缠刘扬扬?”

  “啊?你别误会,我俩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你还纠缠他?”另一个女生走过来狠狠瞪着你。

  “怎么了?他乐意,戳你肺管子了?”从小到大你哪里受过这种委屈,你直接呛回去。

  几个女生显然恼羞成怒,围着你抬手就要打你。

  你学过几年柔道,保护自己还是不成问题。你把书包扔在地上,刚要保护一下自己顺带反击,就看见一个身影出现在你面前。

  虽然逆着光,但是你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刘扬扬。

  “干什么呢?”

  他的声音冷冷的。

  几个女生散开,为首的那个女生看着他:“扬扬,我在帮你教训一直纠缠你的人,你……”

  “别自以为是了,你是谁啊,我们很熟吗?”刘扬扬有点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

  你抱着书包缩起来,从小到大的经验告诉你刘扬扬这是真的很生气。这种时候还是顺着他好。

  “赶紧走,不许再骚扰她,被我发现了有你们好受的。”

  几个女生没说什么,慌慌张张地走了。

  刘扬扬冷着脸,拎起你的书包:“受伤没?”

  “没有,你知道的,我一代女侠对付那几个人……”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你傻掉了。

  “害怕?”你重复了一遍。

  “算了。“刘扬扬好像更生气了,拎起你的书包头也没回地往前走。

  你赶紧跟上,一句话都没敢说。

  回到家,你越想越觉得委屈。你一拍桌子,打算去刘叔叔那里告状。

  敲开刘扬扬家的门,你发现你爸爸和刘叔叔正坐着喝茶。

  看见你来了,刘叔叔笑道:“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咱两家感情好,孩子感情也好。珍妮啊,扬扬出门去了还没回来,你喝口茶等一会?”

  “不用了叔叔,我不找刘扬扬。”你坐到刘叔叔旁边。“我是专门找您的。”

  “找我?”

  “嗯。”

  你把今天的经过和刘叔叔说了一遍,越说越委屈,不知道怎么就真哭了。

  “……刘扬扬他不但不安慰我还跟我生气,他还不理我,他走得那么快我都跟不上,他也不等我呜呜呜呜呜呜……”

  你老爸在偷笑,刘叔叔在皱眉。

  刘叔叔递给你纸巾,安慰你:“放心,我肯定好好说说扬扬这臭小子。这件事是扬扬做的不对,以后你有什么事情就随便使唤他!让他好好道歉,好好补偿你!”

  你爸爸拍拍你的肩膀,有些哭笑不得:“好了乖女儿,你看刘叔叔都这么说了,你就不要哭了好不好?老爸给你买你最喜欢的包包。”

  你渐渐停住抽噎。

  “这件事其实还是多亏了扬扬啊,珍妮,女孩子在外面要注意安全啊。爸爸都不敢想如果扬扬没去,或者那些女生有刀啊什么的你该怎么办。”

  “你平时瞎胡闹,闹成什么样扬扬都惯着你,这次扬扬生气也是因为担心你。”说着说着就开始忆往昔。

  “你看,你五岁那年非得爬树,扬扬陪你去了,结果你俩从树上摔下来了,还是扬扬在下面接住了你。还好树不高,你俩都没什么事,不然老爸可怎么面对你妈妈怎么面对刘叔叔啊。”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还觉得这两个孩子还没长大,还像小时候一样围在我们身边捣蛋。”刘叔叔感慨。

  “岁月不饶人啊,转眼间两个孩子都这么大了,我们也老喽。”

  两个人以茶代酒又聊上了。

  你擦擦眼泪,站起身和他们俩道别,走之前还不忘嘱咐:“老爸,刘叔叔,你俩少喝点,不然晚上睡不着觉,我和刘扬扬可不陪你俩打球啊。”

  两人哈哈大笑。

  

  第二天,你眼睛红红的坐在刘扬扬身边。刘扬扬显然余气未消,故意不和你说话。

  你也赌气,一上午没和他说话。

  第一节课,他收了别的女生送过来的可乐,和人家站在走廊聊了五分钟。

  你站在后门,狠狠瞪了他一眼,回座位去了。

  第二节课,你做了好久的心理准备,说服自己先和他服软。

  你准备了一道题,刚要问他,就被一个女生抢先一步。

  “刘扬扬同学,我这道题不太懂,你能给我讲一下吗?”

  你把题收回来了,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刘扬扬用余光扫了你一眼,笑着同意了,给那个女生讲了题。

  你心里突然很难受,把试卷都攥破了。

  你不喜欢这种他和所有人都好,但是只无视你的感觉。

  第三节是体育课。

  你看着他把本来为你准备的糖和水分给其他女生,看着他和其他女生打球的时候也笑得很开心。

  你心里像是被人狠狠踩了好几下,然后又像过山车一样坠到谷底。

  你在好朋友薇薇的陪伴下来到了刘扬扬面前。

  薇薇笑着走到刘扬扬身边:“刘扬扬同学,我也想和她打球,可以麻烦你给我打一会吗?”

  刘扬扬看到了旁边的你,点点头,把球拍交给她。

  “刘扬扬,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你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到稍微有点远的体育器材室。

  你知道他一定跟在你身后。

  关上门,你的委屈就再也忍不住。

  你啪嗒啪嗒掉眼泪,但是却忍着,死活不肯哭出声。

  刘扬扬慌了神:“你别哭……”他抬手要给你擦眼泪,被你一下拍掉。

  “刘扬扬你真讨厌,你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给别人讲题却不管我,为什么把给我准备的东西给别人?我心里很难受,我讨厌你刘扬扬你总是欺负我……”

  说着说着你开始泣不成声。

  刘扬扬一下子把你揽进怀里紧紧抱着你。

  你埋在他肩膀上狂哭,把他的衣服都打湿了一小片。

  他安抚地拍着你的背,像小时候那样。你伤心难过而大哭,他一下一下耐心地拍着你哄着你。

  “你为什么难过?是因为我对别人和对你一样,还是因为我不理你?”

  “都有。”你趴在他肩膀上,声音还是刚哭过没缓过来。

  “那你想做我最特别的那个人吗?你喜欢我吗?”

  你离开他的肩,四目相对时因为眼泪,视线还是有些模糊。

  “什么是喜欢?”

  刘扬扬牵起你的手放在你的胸前,胸膛里是跳动着的心脏。

  “像这样。”

  他靠近你,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你额间。

  你感受到自己胸膛里的澎湃热浪。

  “感受到了吗?”

  “感受到了……”

  你吸了吸鼻子,郑重其事地看着他:“我喜欢你刘扬扬,我们交往吧。”

  

  后来你俩的关系在同学眼里是又正常又不正常。

  轮到你值日,擦黑板够不到,你拿着黑板擦跑到刘扬扬面前:“刘扬扬我够不到。”

  刘扬扬就会放下手上的事情,一手接过板擦一手揉揉你的头发:“小矮子。”然后几步走到讲台上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

  你就站在他身边,看他擦黑板,然后和他斗斗嘴。

  同学A点头,正常,但又感觉哪里怪怪的。

  体育课,还是刘扬扬和你打球。

  你俩分别是班级里男女球技巅峰,所以你俩打球的时候大家都围着球场看。

  “哎!好球!”

  “九比九平了!”

  你们俩旗鼓相当不分上下,中场休息的时候女同学围在你身边七嘴八舌。

  “珍妮啊你可一定要赢啊,我们和男生打了赌,谁输了就要请奶茶的。”

  “真的啊?”

  你突然觉得使命重大。

  你站起身拍拍胸脯:“放心交给我。”然后径直去找刘扬扬了。

  同学们都翘首以盼,只看到你和刘扬扬好像在说什么。

  下半场的时候,刘扬扬的劲头明显不足,比起上半场简直判若两人。

  “十比九!赢了!”

  一个球过去,女孩子们高兴得蹦起来。

  男生扼腕叹息:“刘扬扬,你是不是放水了啊,这回得我们请奶茶了。”

  你擦擦汗,对刘扬扬眨眨眼,你俩并肩走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你和刘扬扬带着几个男生搬了两箱奶茶回来。

  大嗓门站在讲台前面喊:“各位各位,这是珍妮和扬扬请大家的奶茶!”

  同学们炸开,欢呼。

  拿到手里的都是鸳鸯奶茶。

  同学们思考,看着帮忙发奶茶的两个人,正常,但又感觉哪里怪怪的。

  直到后来有人值日走得晚,放学的时候看见你和刘扬扬手牵手,刘扬扬还亲了你一口。

  他恍然大悟,啊,原来是恋爱了啊。

评论(10)

热度(172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